close
Photobucket
誇張誇張誇張誇張誇張誇張~~~~~~!!這幾天無聊、把我哥那台Wii拿來搞了一下,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
原來Wii這麼好搞!(爆)

太郎按: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同學們,你認為我會教你們怎麼搞嗎?別傻了!
這篇單純是我無聊貼出來騙騙人氣用的,更何況Wii這麼好搞、Google
一堆連結都放好好的、連小學生都會用的好嗎?(攤手)


Photobucket

爬文了幾天,過去Wii要搞的步驟還真麻煩,需要一個正版片(某某傳說
的曙光公主)、需要灌程式、需要硬改(冒著焊主機板失去保固的風險)
等等非常麻煩的手續,結果現在灌程式的步驟依舊、但硬改跟買遊戲片都
免了,只需浪費一片SD卡跟USB連結硬碟,有沒有這麼爽快的?

果然應驗了那句,「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Photobucket

很恐怖的,就是這麼的簡單、先用電腦灌幾個「去升級」、「補遊戲漏洞」
工具,把網路上「不小心」撿到的克隆檔整形一下,再用某些工具丟到外接
硬碟上,然後花個五分鐘幫Wii灌點料、新增幾個頻道,再插上外接硬碟
執行,如此這般…

Wii就被我成功的搞過了!(爆汗)

Photobucket

當新超馬的畫面跑出來那刻、我真的是在螢幕前傻好久…
總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吃霸王餐吃得很大!

過去不是沒有經歷過超任的磁碟機、PS的台灣奇蹟片時期,只是近年遊戲
大多強調升級概念,主機不升就不給你玩的情況下、要人不買正版也難!
(所以我買PS3/XBOX360的遊戲特痛、幾片就能買一台主機了啊)

結果此番的「搞Wii之旅」如此順利,居然也不需要花多少額外費用就能
「爽爽玩多片」,這這這…

這篇寫到這裡、我著實不知該如何結尾啊?(抓頭)

以上…(再次強調,大家要支持正版喔! Q_Q )

Photobucket
這張沒別的意思,單純是覺得遊戲配上正妹就會很好賣啊…(右邊那位就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