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哈上看到的蠢影片…克雷多斯不要啊!!(爆)咳!這幾天沒上來發閃光就是因為我在通關很忙啊!(挖鼻孔)

《戰神3》三天前入手,目前進度大約是過了八成,在此先大概
報告一下遊戲心得:

一。遊戲的運行偵數很難不去計較…

其實有一度我以為我是玩《秘境探險》之類的華麗探險遊戲,但這是
《戰神3》啊!流暢度不夠、打起來怎麼會爽呢?(看在海神波賽頓做得
那麼漂亮的份上,就算過程掉格我也認了啦…)

二。泰坦族的後續過於潦草、跟我當初的猜測差很多…

二代佈局極好的泰坦一族,本想說會是居於劇末的大反派人物、但很遺憾
的,這次還是淪為配角…(爆汗)細節部份後篇再續,我對這代的泰坦劇情
怨念很大啊!怎麼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三。海神波賽頓的開場讓我傻在螢幕前、那有這麼漂亮的畫面?

依舊還是走系列作「虎頭但不見得蛇尾」的震撼路線,一開場就要讓你屁滾尿流!
華麗的動態場景(主角在蓋亞奶奶的身軀上跑位殺敵)、中間串場的「螃蟹馬」
中頭目、到最後的「波賽頓完全體」現身,玩到後面你都會納悶:這到底是不是
遊戲?

四。不管你有沒有玩過系列作,《戰神3》都是一款不容錯過的好game!

趕快去買吧!以上…(因為還沒破台、所以上來哈啦一下便飄走的太郎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