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假新聞假新聞假新聞假新聞…(自我安慰)
剛剛看噗友的一個連結真讓我傻眼,台灣出身、港片經典的漂亮寶貝-王祖賢據傳出家了!
駭人的連結如下:(嗯嗯、強烈希望這是假的…)
王祖賢看破紅塵 驚傳出家為尼

王祖賢在演藝圈算是一個傳奇人物,年紀輕輕就被星探發掘、被香港邵氏簽下,之後便開始了漫長的港產電影生涯。而由於她港片拍得太多、我還曾誤會她是香港人…(結果她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

太郎按:事實上她跟齊秦合演的定情之作《芳草碧連天》我也有看過,但當時還是很直覺的認定是香港人跑來台灣插花演戲…(爆)


PS:這部片我非常想再看一遍、但似乎從未有廠商發行過??

不過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對王祖賢一直有著某程度的偏見…
這其中當然跟她複雜的情史有關,類似介入富商林建岳成了第三者、或是與齊秦撲溯迷離又略帶耍人的分合戀曲,這都讓我對眼前這位漂亮寶貝產生不少微言微語…(嗯嗯、其實我一直覺得她演《潘金蓮之前世今生》演得很好啊XDDD)

太郎按:林建岳的部份就不提啦、但當年與齊秦都快論及婚嫁,最後又突然煞車分手實在讓人傻眼啊…(都跑去西藏要準備結婚了說、她當那邊的喇嘛好欺負啊??)或許有人會說是因為齊秦無端跑一個私生子讓王祖賢很火,但將心比心、王祖賢你就沒有過去嗎?為啥連這個關口都過不了就放棄?這像話嗎??(怒)

於是乎後來看她復出演戲反應平平、以及息影被拍到爆肥的新聞時,我內心其實是有點想笑的…(飛踢)誰叫她當年要搞那麼多飛機?這種行徑的女子我最討厭了!

Photobucket

只是說歸說啊、看到這篇「外傳」意味甚濃的出家新聞,個人內心還是有些大震盪…(唉)
畢竟王祖賢也曾是我們心中份量不少的經典女星啊!

像是跟張國榮一戰成名的經典女鬼、聶小倩…
像是成天跟在成龍旁邊、劇末會拿鎚子敲他的惠香…
像是教劉德華如來神掌心法、被天殘愛得要死的雲羅公主…
像是跟周潤發撞車住院、之後周娶她才發現她天生是跛腳的阿May…


王祖賢要出家?
這是假新聞我不相信、這是假新聞我不相信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