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一本優良課外""物.....@@購買連結:金石堂

本 書 收 錄
一、 闇之月
二、 倩女幽魂
三、 HAPPY NEW YEAR
四、 HAPPY NEW YEAR FRIENDS
五、 兄弟龍捲風
六、 泡麵默世錄

************************************************************************************

說穿了, 沒啥重點, 就是推一下大學好友的東西罷了....!! ^^

收假在中壢的光南, 花了117台票(比原價便宜兩塊耶~ XD), 買下
這部惡搞大作, 創漫大亂鬥, 其實裡面的漫畫我都看過了, 會花錢
去買.....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兩個字....友情啊!!!

宗成算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朋友, 因為我大學如果沒遇到他,
大學四年也許是完全空白的吧? (整天看電影,抓A片,打電動.. ^^)

儘管創作上常有失控, 變調的趨向, 我想或許是以前在學的不愉快
經歷,才迫使宗成的創作上, 常常有著想向社會哭訴, 吶喊的味道吧?

今天這本書能夠以不是同人誌的方式推出, 最高興的就是宗成吧?
能出現在任何一家書店, 量販店, 就算被白爛小孩撕開膠膜在牆角
偷偷的翻閱..... 宗成的心裡應該還是流著滿足的淚水...... ^^

勇氣加上努力, 大學四年來我看到了成果, 儘管可能不夠完美, 但是
就像老人家在講的, 戲棚下看戲, 看多了, 總有一天你會出頭!!

在這本漫畫我看到了很多東西, 不向商業手法靠攏的創作, 不經修飾
大膽的筆觸, 很高興這本書能夠發行, 最後我再丟幾句結語給宗成,
"你的努力一直都有人在看, 執著你最喜歡的漫畫, 繼續勇往直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