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嗑完鐵猴子後, 對裡面漂亮的
動作編排, 流暢痛快的剪接, 深深的著迷~
看完直呼過癮!!
真的是老話一句 "好久沒看到這麼爽快的電影了!!"

(PS:以前看龍祥台就覺得這部片超精彩的, 我很早就注意到
袁和平導戲的功力, 這部跟徐克合作的電影真的是相當不錯,
儘管幾個人物劇情串連上較生硬,但對純粹看動作片的人,
這部片真的是可以解上一饞啊!!!! )

可惜當初程小東當紅, 這部片又啟用了當時市場非主流演員~
(于榮光跟甄子丹真的滿可惜的, 純就身手來看, 可不輸成,李等流呢~)
所以整體來看, 成績平平~~

老實說啦~ 就我來評鑑袁氏跟程氏的風格來看, 我是較偏好
袁氏風, 因為就我看硬橋硬馬的功夫片長大的, 八爺的電影我
就覺得很合我的味啊~ 程小東也不是說不好, 可能就是太美型了,
在力道上欠缺了點.....

之後又回味了其他武指的電影, 發現各有千秋啊~
寫實有寫時的味, 吊鋼絲也可以吊出逼真, 震撼的畫面,
在那一刻拍攝的剎那, 也許就是所謂的完美吧!!
你印象中有出現過嗎?? 鐵猴子

甄子丹VS肉腳路人甲和尚:

把米包順勢一踢!
拿米包來擋鷹爪功~再一記正拳後補個波動拳!! 呵呵...












神技--甄子丹的無影腳


早在不知那人發明的一種武功(應該是李小龍啦~)
叫做無影腳,不過大家印象較深應該都是放在黃飛鴻上,
每每杰哥要發出這招,總像是電玩的超絕或是超人力霸王
結尾的必殺射線,那麼地具有震撼性,不過在看了甄子單
另一種方式的呈現.....啊啊啊....杰哥的無影腳..... ;) ;)
也不過是吊著鋼絲的飛踢啊!!! :om_7

先畫個半園


單腳快段連續側踢!!! :om_12


註:這段相信很多人都看傻了眼,漂亮的動作配合著打擊的效果音~
噠!噠!噠!直呼過癮啊~不過我也是看了甄子丹訪談才知道,這其實是快拍
所造成的效果,把每秒24格的畫面,縮成15-16格,"神技",就這麼誕生了~
儘管如此,這幕還是我心目中的NO.1啊....甄哥,你好帥!!! :om_7

凌空三連擊!!

空中一記左右開弓,擊倒兩邊的人,落地前再一個側踢,收工!!




甄子丹VS妖尼姑

飛踢對飛踢!!!
哈哈....這招會讓我想到北斗神拳,拳四郎跟希恩的對決~
啪啪啪!!!兩強對決,妖尼姑略遜一籌......








大力金剛掌

由任行官飾演的衍空和尚,初次對上于榮光~
霸氣十足的招式,出招破壞力十足,漂亮啊!!!





甄子丹VS任行

衍空和黃祺英的對決!!
大力金剛掌跟無影腳的硬碰硬啊....


用腳畫半圓,嘿嘿....
無影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