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損友闖情關

發行商:美亞
地區碼:All
影像:NTSC Anamorphic Widescreen 16:9 (30fps)
語言/音效:粵語/國語:Dolby Digital
字幕:中文(繁體)/ 中文(簡體)/英文

演員 :劉德華 鄭裕玲 吳君如 關之琳 邱淑貞 馮淬帆 陳百祥 曹查理 翁世傑 吳啟華 成奎安 唐麗球 劉紹銘 黃新 羅蘭 葉榮祖 陳輝虹 白茵 羅浩鍇 苗僑偉 戚美珍
導演 :王晶
監製 :向華勝
分級:II

內容:
咸濕超乃三大損友之一,新婚當日,兩損友牛精帆、臭口奇連同徐定貴企圖阻撓,免其墮入結婚墳墓,時準新娘吳君如殺到接新郎,更逼超簽下賣身契。徐定貴之兄因公司經營不擅而欠下霍氏巨債,更被逼清盤。劉德華為拯救其兄,於是連同三損友混入霍氏,從而展開對鄭裕玲、關芝琳的追求,引起重重誤會... 影片選擇清單


分段選擇 (這個分段選擇是用阿超的電子貞操帶做的耶.....


語音設定


新片推介


電影檔案室


我豬哥超又流下男人的第二滴眼淚.....


屈原追到了,那怎麼辦?? 牛頭凡:藍波!!


好壯!!?? 腹肌!!?? <-----蠢到不行啊......



牛:我是小馬哥的大哥笨馬!!
苗:我是警察的大哥警官!!
奇:那我就是裘海正的哥哥糗不著~!!




這部是我覺得王晶作品中,相當經典的一部,對白蠢演員
又扒爛,莫名其妙的藍波橋段實在笑到不行啊.....
推薦給想看搞笑片的網友~要準備面紙,隨時有掉眼淚的
情況發生......(笑到哭出來啦......)

若硬要我挑毛病的話.....這部片跟第一集差就差在字幕,
是對粵語口白的,所以那個"裘海正的哥哥糗不著"就看不到
了,只能從國語配音去回味,另外對香港網友來說,最大的缺點
,是這部片所用的母帶是台灣的母帶,所以在圖中看到的"好壯",
香港那邊本來是"好大隻".......不過這個缺點對台灣來說反而
是優點,不會跟以前的印象有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