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觀看大小:1024*768--

重慶森林(韓版)



地區碼:All
影像:NTSC Anamorphic Widescreen 1.85:1 (24fps)
音效:粵語:Dolby Digital 2.0 (192kbps)
字幕:英文 /韓文/中文(簡體)影片選擇清單:



語言字幕選單:



特別收錄:



特別收入部份有七個,分別為:
香港版預告
西洋版預告
**昆丁塔倫提諾為影片介紹的序幕講評**
**昆丁塔倫提諾為重慶森林及部份演員的講評**
影片片段MTV("加州陽光")
本片敘述(我猜的啦,都是火星文跟英文,看沒有啦.....)
幕前/幕後介紹


分段選播:



影片推介:



共六隻廣告,分別為:鐵猴子,給爸爸的信,No Turning Back,Without Warning,猩猩王,Switchblade Sisters


影片片段欣賞:









幕後方面:
**昆丁塔倫提諾為影片介紹的序幕講評**



**昆丁塔倫提諾為重慶森林及部份演員的講評**




幕前/幕後介紹(火星文跟英文當道啊!!)





關於本片:
這片是很稀奇的韓版片,有中文字幕,全中文到什麼
程度呢?? 昆丁的講評跟本片預告都有中文化!! :smile:
最不滿意的一點?? 就是中文是簡體中文啦.... :)
不過不影響觀影過程,最重要的是這片很便宜,
在www.koreandvds.com才賣6元耶....
你殺不殺? 殺不殺? 殺不殺?


短評感想:
這片是王導所有的作品中,第二喜歡的作品,
不過最矛盾的地方捏....我只看過後段,林青霞
那段到現在還沒看過....
我對王導處理人與人之間情感的細膩感到佩服,
當初這部片得獎實在太應該了,好看又不會沉悶,
最好玩的是梁朝偉演的失戀警察,失戀的男人真的
會什麼都看不到,連自己家的肥皂,毛巾,玩偶被掉包
了都沒發現??
看完真的是直嘆有趣,有趣啊!!
不過各位看官絕對不要問我林青霞跟金城武的部份,
答案無可奉告!! 等我看過再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