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熱血蔓延彰化市…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整天扯爛、說自己看三遍是鬼扯?有圖為證啊!(這張圖其實證明了我是一個摳門的瘋子)

Photobucket
如果沒那折價100的彰化歡樂卷、我恐怕也沒看上三遍的揮霍佛心…XDDD

在以前,港、國片在彰化戲院只能用慘字了得,雖然老闆好心的進片、讓在地鄉民有機會接觸這同為亞洲地區的電影創作,但通常這段鑑賞期都極短…短到很多時候我們來不及參與、便草草下檔等著去出租店找DVD。

但是《海角七號》竟然能夠扭轉這個局勢!而且這個奇蹟還是發生在與「熱血」無緣的彰化市!?(驚)

彰化戲院之前才用一個銀廳播放《海角七號》、其他環繞的全是精實的豪猛外片,像是《特務沙龍》、《媽媽咪啊》、印象還有《與狗狗的十個約定》?不知道、總之《海角七號》一直就是一個廳在居中奮戰,可是之後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它變成兩個廳在放了…《海角七號》把《要命法則》的下半場(17:00-23:50)吃掉了…

他媽的會不會太威!?彰化戲院你也太熱血了吧?

Photobucket

現在的局勢更誇張…《要命法則》不見了,被《海角七號》完全取代!
外片部份只剩下勞勃迪尼諾、艾爾帕西諾相見不如懷念的《世紀交鋒》撐場!哈哈哈…這情況我應該要笑嗎!!??(這才是愛台灣啊!)

太郎按:

幹!彰化戲院如果有心這樣搞、可以搞漂亮一點,直接把台灣戲院《地獄怪客2》的超寬螢幕鑽石廳拿來放《海角七號》啦!在彰化看那經過裁切的《海角七號》真是心頭一整個不爽!

(假設台灣戲院真的這麼搞…我當真可能會再去看第四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