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人紅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汗)之前在PCDVD看到的、新聞連結如下:
首部國產藍光電影 海角七號12月上市

我只能說太正了…果然票房決定了一切、本來連DVD都有點怕會出那種4:3信箱、畫質壓縮的版本,沒想到「得利」這麼大手筆、連BD版都準備要發了!!屆時小弟我應該會直接入手BD版吧?內容其實也不用太棒、寬螢幕+DD5.1聲道我就心滿意足啦!

截至今日、我還是覺得像是做夢,怎麼《海角七號》會紅成這樣!聽說目前票房已經衝破四億、榮登台灣影史/台北票房的第三名,僅居於首位《鐵達尼號》、亞軍《侏儸紀公園》…(坦白說、連我都覺得有點扯!)

而最近版權更是伸及海外、正式進軍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據說香港版本將由《台灣霹靂火》編劇鄭文華設想粵語對白,屆時《海角七號》可能會改名為《海角霹靂火》!?XDDD)

這般火紅的《海角七號》、我似乎能預見那熱潮的後續。

========

《海角七號》電影賣到海外、在日本爆紅的情況蔓延到TV遊戲上、各家廠商製作了與《海角七號》相對應的的遊戲類型…

首發《海角七號》PS3版遊戲!

Photobucket

遊戲內容為主角阿嘉從台北騎機車南下恆春途中、與各地吉他魔王進行的激烈戰鬥!

各關卡以台灣地名劃分,每關出現景點、寶物將符合當地的民俗色彩,有貢丸、肉圓、當然也有豆乾!遊戲方式則是主角阿嘉沿路摔爛吉他、破壞中途還不忘配上國罵,按照章節地名有所變動,像是「操你媽中壢」、「操你媽苗栗」等…

眼紅的任天堂當然也不會放過這等賺錢的機會,率先由它自家市佔率最高的NDS出手、推出了《海角七號》的番外篇遊戲:《觸碰!老闆娘!!》。

Photobucket
NDS年度大作:《觸碰!老闆娘!!》

從封面就知道、這是任天堂少見的18限遊戲啊啊!透過正確連段便能取得高分、當週登上NDS銷售最佳白金賞!

Photobucket
遊戲畫面

另外當玩家分數達成特定條件,便能選擇隱藏人物「代表」洪國榮、茂伯、大大等角色,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選擇大大的玩家無論分數多少、結算稱號都會標上「羅莉控」…

Photobucket
連電玩雜誌「法米通」也一致高等評價啊!

(以上言論千萬別當真、全是小弟我寫不出文章在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