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小島秀夫真他媽是個天才!
(↑用竹蓆作底是醜了點、但倫家是草根味濃厚的鄉下人嘛XDDD)以下擷圖內容礙於顯示器/相機表現,與實際遊玩畫面將有極大出入、還請見諒。

可能是今天收到同事通知不用加班、心情格外歡樂,也不管外面是不是飆著大雨,滿腔熱血的
騎著我的愛駒迪爵、火速殺到彰化拼了這片《特攻神諜4》(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為啥這麼無腦!?沒辦法啊…這三天被巴哈一眾偷跑文給誘到不行!明明12號才要
發行、結果台灣又給人偷跑了!

Photobucket
硬碟安裝畫面…每段章節前都會安裝、安裝時間與章節長度有關。

看到那些閃光炫耀文真他X快被癢死了!(淚)

另外…有鑑於上次被某個Poly網兄的某篇文章閃到(這篇獨占遊戲文真不厚道XDDD),
所以這次太郎也要拿這篇來閃閃他!(喔呵呵呵)

Photobucket

目前打了五個鐘頭、進度才在第二章,當然跟我想亂玩的惡趣味有關,這麼棒的遊戲一定要好好
的品味才過癮啊!(笑)至於細部的遊玩心得、恐怕得等我通關後再補嘍~(可能要一個月?)

我還能說什麼?今年PS3的無敵大作就是《特攻神諜4》啦!

Photobucket
武器商人,提供情報與武器販賣。

=======================================

番外篇:針頭人教學~~~~~~~

Photobucket
整形前

Photobucket
整形後

Photobucket
欲罷不能…

Photobucket
真是帥哥來著!

Photobucket
順便放幾本Play boy在旁…

結論:我真的是太無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