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事實上,我去年有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而一直沒跟大家分享這個喜訊的原因是,我根本沒入選半樣頭銜過!

決選不敢想、但就連第一次的初選都沒入圍…
要說心裡沒半點沮喪、這還真是天大的笑話!(淚奔)

畢竟啊…寫部落格寫了三年多,雖然說前面文章質素不高、而後面文章嘴砲居多(有押韻XDDD)
但看到連初選都沒人青睞的情況,(當時初選名單還爬了兩三遍,沒有就是沒有啊啊啊)就算
再和藹可親的大叔、也會想跑去主辦單位脫下褲子發飆一場吧??(啥)

由於時間久遠(咳!雖然才隔沒半年啦,但這讓人受傷的結果、個人很不想再次提起)、我只記得
當初的兩篇自推薦文章,分別是《至尊36計之偷天換日》《想起魏德聖…》。(還有一篇真的
忘了、好像是《難忘的經典配音員:杜德勳》

不曉得是不是主辦單位湊巧喵到幾篇三級片文章、或是單純小弟文筆根本連「參選」資格都沒有,
就這樣很悲慘、很可憐的連初選都沒上…(嗚!)

而每次想起這個挫敗的經歷,我總會跑去看魚大這篇文章,因為連他寫文章這麼好笑的人都會落馬
、我這個臭狗屎又有啥資格講不滿呢?(爆)

也許我單純就是…不甘於現狀吧?

每每在花費了幾個鐘頭時間、很艱苦的Key完一篇文字(文筆不好真是痛苦啊)後,會有種「你幹
什麼那麼無聊」的想法浮上心頭…對啊!你幹嘛那麼無聊?浪費自己下班休息的時間去寫一些無關
緊要的東西,然後在Po出去後一直留意有沒有人看、有沒有人回應,好辛苦啊你臭阿宅!

於是乎在這個關頭,你總會想「要幹、就幹大點!」,就算稍稍一個入圍、證明自己沒有白活過,
那一切都好說了!

但最後事實證明,我真的是白活一場了!(飛踢)

===========重新做人分隔線===========

越講越悲情、好像這一段就要宣告關站停止更新了…(汗)
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這人很無恥、也很不要臉,但有件事我一直沒問、也沒膽量問的,今天卻
突然有勇氣想問了…

那就是、來這裡閒逛的網友們,到底是什麼因素讓你們進來的?

而這回應對站上的更新速度並沒有任何實質幫助(飛踢),純粹就是我很想知道、看我文章的網
友,這裡到底有什麼東西讓你想看、或是讓你「不小心進來」的?如果這回答讓你很為難的話,
太郎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因為此時我很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而對於回應很苦手的潛水員呢,這裡直接用選擇題的選項方便大家回應、大家只要記得Key上id跟
選項就可以了,這樣應該不會造成大家的麻煩吧??(必恭必敬)當然如有餘力、順便Key點自己
的想法…這是最好不過的啦!

一。你是怎麼跑來這裡的?

1.搜尋港片進來的。
2.搜尋電影進來的。
3.搜尋三級片進來的。
4.從別人部落格連結進來的。
5.從討論區、論壇上逛來的。
6.樂多首頁進來的。
7.噗浪知道的。
8.本來想查漫畫「空條承太郎」、誰知道點進來是這玩意。
9.不知道怎麼來的。(狀況外人物)

二。你看完內容後,覺得?

1.內容非常震撼人心,會讓人一讀再讀、久久不能自己。
2.發現同好非常的感動,會持續追蹤。
3.作者是個啥都不懂的臭阿宅、自吹自擂。
4.不知所云,以後不會再進來看。
5.還是會繼續進來看,但只是因為想看貼圖、文章部份不會看。
6.看完後愛上作者,甚至想跟他提出交往的要求。

三。如果這裡文章要全數刪除、你會希望留下什麼?

1.港片文章。
2.非港片文章。(大家應該知道我想問什麼了吧?XD)
3.三級片文章。
4.敗家系列文章。
5.遊戲系列文章。
6.無聊抒發的心情文章。
7.作者根本不應該活著,文章全部刪掉。

以上,感謝大家費心讀到這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