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一年的時間很快。

其實人是很善忘的、或許一年前曾經激起過多少漫大的波濤,而時間
總能夠輕易地將它沖淡。包括我、也開始逐漸的將天使淡忘。

結果我對這樣的想法感到惶恐啊。

會不會在哪天我翻起了瑋倫主演過的電視、電影,我壓根想不起
眼前的人是誰?

我覺得眼前的人甜美可親、腦袋想破頭卻怎麼也不知道她姓啥名啥?

Photobucket

去年、她的身影在世上就此長眠。
今年、我卻差點將她淡忘。
到了明年、她會不會就此從我記憶中抹去?

我希望我不會忘記你。
不管時間多久、一天也好、一個小時也好,只要能讓我記起你的笑臉。
讓我知道生命還有過這段天使降臨的回憶。

我更希望能遇見你。
在哪都好、不論是夢裡或是來世。

瑋倫,你是我們永遠的天使。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