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故事是從我當兵的學長那聽來的、某天站夜哨無聊,月色又特別皎潔、有感而發講的。我學長說是真人真事…這部份我是聽聽就算、畢竟以前他們最喜歡騙我們半夜別進去會客室
-明明就是怕我們這些菜鳥會偷跑進去投飲料。不過這次聽的故事卻很有意思,是說他大學
同窗發生的故事。他就讀某間大學、那間我忘了,聽他說是風水蓋得不好、某個樓層弄成八
卦形狀、常發生一些怪事之類的那間。不過他跟我說的這個故事、故事主角不是發生在校內
,而是他寄宿的房子。

他同學是跟人合租,兩人各自都有女友,屋子內容不太清楚、我聽故事不喜歡一直打斷別人
、狂問些無關緊要的細節,只知道那房間是兩張床、中間一個沙發、沙發對面是個小電視。

示意圖:

牆牆牆牆牆牆牆牆牆牆牆牆
------------
     電視

     沙發
     
床床床      床床床
床床床      床床床
床床床      床床床
------------
牆牆牆牆牆牆牆牆牆牆牆牆


應該是這樣吧?反正就是住了不滿個月、開始發生一些怪事。

我學長(這篇故事他有出場XDDD)、有天下午去拜訪他們、結果大白天發生鬼壓床…(汗)
老實說有點爆笑、不過站02-04的哨聽這段還滿有感覺的:他敘述那天的情況,其他兩個同學
在聊天還是上網之類、然後他不知何故想躺,結果一躺下去不得了…那像是被好幾個人抓住手腳
、使不出力,然後也叫不出聲;我好奇之下插嘴問了他:那你看得到是什麼東西壓你嗎?

「看得到」、「從長相判斷是女的、短髮、臉色蒼白、可她樣子就像是張紙、平面、沒有任何
立體感、然後死命的瞪著你…」、「後來呢?」、「後來我就自己彈起來、還把我旁邊的同學
嚇到啊」。

其實鬼壓床也沒什麼嘛…還是大白天壓,恐怖指數遠遠不及「玫瑰之夜」啊!

其實他的同學也感到不妙、因為他同學的同學(好複雜)的女朋友,有天去他家也是感覺怪怪的,
他女朋友是那種典型「八字輕」、晚上出門容易招惹髒東西、靈媒體質特優的,進他家前也是直打
哆嗦「裡面好像有三個不認識的朋友」當然大學生找房子不容易、就算發生了兩件以上的「巧合」
、也無法動搖他們的信念。只是該發生還是會發生,還是兩個人一起遇到。

兩個大男生住、兩邊都有女朋友,這已經是他們都知道,然後也不避嫌的事,可能某天甲帶女朋友
過夜、某天乙帶女朋友過夜,大家早就心照、見怪不怪。

某天半夜、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甲,半睜半閉的眼睛、意識到有人半夜還不睡,坐在沙發看電視。
因為床跟沙發的距離、當時只開著橙色小夜燈導致、只能從沙發後隱約看到背影:長髮、紅色絲質
上衣,靜悄悄的看著電視,「可能是乙帶回來的馬子吧?」但為什麼電視沒開?就這樣一個人瞪著
黑烏烏的電視螢幕、動也不動?很好笑的、當時因為疲累、他也無心去一探究竟,甚至連跑去沙發
前看看那女人正面的力氣也沒有。

隔天早上、同學乙率先發難,「你昨天有沒有帶女友回家啊?」、「啊?」、「不是你帶的嗎?」
「沒有啊…我只記得昨天晚上有女生坐沙發上看電視耶」之後沒多久、兩人都搬走了。(汗)

最後:
我只想知道、樓層是八卦形狀的大學是那間啊?(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