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十大愛情片…總算要結束了,一年比一年難熬的三十天連發…

最後還是要感謝這些日子來小弟部落閒逛的朋友,
不管是有留言、還是純看不下(?)的網友,

因為有你們的到來,才讓小弟有原動力一路撐到現在
,在此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知道上面說詞很老梗,但我喜歡用嘛…)

=======================

之前有略聊過,近年韓流、日漫大舉進攻,連帶也犧牲
掉很多我們習以為常的「好物」,

如同港片,以前還有三、四個頻道在播,然後種類五花
八門,全盛期連中午都在播三級片你說是不是很夠意思啊?

但比照現在光景,港片真是被冷落了許多…

一堆頻道整天似乎就只有星爺的電影能播,當然看星爺電影
並不是件壞事,但把那些時間拿來播其他經典電影也不錯吧


然後每天狂播那幾部熟到爛的電影就算了,現在還會發生
港片台不播港片、插播卡通的情形…

啊啊明明港片就已經很乏人問津了啊!!居然還砍時段拿來
播卡通是怎樣啊啊啊~~~~~(崩潰)


只能說一切都是商業掛帥,過去港片的全盛期有市場,
現在沒有,結果論就是這樣啊…


只希望這情況不會惡化的太快,

我可不希望哪天回家切電視,突然沒頻道播港片啊!
(真這樣我應該會發瘋吧…)

=======================

今日十大主題為愛情篇,分類依舊走丟連結路線,這樣我
寫起來開心、大家點起來也歡樂,真是皆大歡喜!

因為這類電影我很少看,加上喜歡的導演作品也就那幾個
,以下十大如果太多遺珠、還請大家放寬心,老話一句,

反正是自己選的,大家看爽就好,千萬別想太多啊~


(部份文章未完,待續)


【01】秋天的童話(台譯:流氓大亨)



相差十歲的異鄉忘年之戀


一講港產愛情片必會點名的萬年經典《流氓大亨》,說到
這片我其實有點不好意思,之前買台灣巨圖的修復版DVD
(那片我忘了)有加價附送此片,

我訂了、但到現在都還沒拆過(這事應該很多人做過),

而真正看完此片,還是前幾個禮拜的事…

(對此片印象一直都很模糊,只知道《精裝追女仔2》有拿
此片惡搞,但始終都不清楚《流氓大亨》在做什麼…)

劇情其實挺單純,就兩個相差十歲的男女,在異鄉邂逅、
日久生情的典型故事,全片的調性輕緩、少有激情,全片
就是一股淡淡的愛意,不油不膩,

劇末開發式的結尾更是予人無限遐想、回味再三。

同場加映:(BY Suling姐姐)
[新30影5] 秋天的童話(流氓大亨)


【02】天若有情(台譯:追夢人)

Photobucket

古惑仔的愛情悲歌。


相關文章:
鍾愛港片30天之3-華神經典(一):天若有情


【03】風塵三俠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三個男人,三個不平凡的愛情故事。


相關文章:
我愛港片30天之14-被人忽視的經典小品(八):風塵三俠


【04】每天愛你八小時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愛情就像搭公車。


相關文章:
我愛港片30天之破表42-被人忽視的經典小品(二十):每天愛你8小時


【05】大話西遊系列



穿越時光只為捍衛愛情。



【06】無限復活



「野獸性愛情」到底可不可行?


相關文章:
無限復活 - 3區港版
我愛港片30天之破表36-鬼才劉鎮偉的世界(四):劉鎮偉的愛情觀


【07】新不了情

Photobucket

愛情讓人變得堅強。


相關文章:
day22:港片十大悲劇

【08】星願

Photobucket

愛人亦會傷人。


相關文章:
狂愛港片30天之1-星願


【09】獨家試愛



愛情需要一些秘密。



【10】志明與春嬌



煙霧下編織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