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產爛片王(四):俠聖-The Sting關於「俠聖」:

有些事沒去維基看還真不知道…原來《俠聖》是部重拍作品!

而且在它之前、之後都有其作品,

主角都是叫譚西敏(Simon Templar),原型為英國漫畫人物,在
1960年代推出影集《The Saint》(由演出過007情報員的羅傑摩爾
擔綱主角),香港部份則於1968年發行同名粵語長片,

而1992年版就是本篇《俠聖》(英文名(The Sting)推測是怕侵權
所以才改掉的XDDD),而到1997年還有另一部《The Saint》,台灣
譯名《神鬼至尊》,此片大家應該會比較熟悉,主角為當年還沒發福
的方基默。



華神電影的爛中之霸:《俠聖》

《俠聖》一直是我印象所及、華神演過最難看的一部,
(聽說華神拍過兩百多部電影…雖然我沒全看過,但我相信會比
《俠聖》難看的應該也不多了)

不過真要說它難看的點在哪?

這一時之間還真想不出來耶…(毆)

只記得此片的演員表現不佳,卡通式的演出+非常好猜的佈局,讓我看
的過程是非常辛苦,連我那個號稱華神死忠粉絲的家姊都無法看此片
撐過全場…足見《俠聖》的破壞力有多可怕!

低能的演出、爆爛的佈局

《俠聖》有些橋段真是爛到非常,類似主角譚西敏很喜歡弄些意外去吃
女主角豆腐,而為了凸顯主角的手法精準,還故意將場面設計的很神,
類似丟個銅板就會造成連鎖反應讓女主角自己投懷送抱,光用想的好像
還不錯,

但實際運作的畫面卻硬凹白痴到不行,很難想像華神跟大眼妹妹怎麼會
想接演此片,是有缺錢成這樣嗎?而類似林保怡演出的警探角色也低能
得可惡(這角色搭配怎麼越看越像《魯邦三世》),雖說原著是取材自
漫畫,但整部片過於弱智的演出,就算是小朋友看到此片,也會想發飆
大罵髒話啊…


以上,時間不夠、先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