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我的PS3為啥要死亡黃燈…在前年PS3死亡黃燈後,我就決定要棄守PS3那塊、將餘力放在剩下的那台盒子360(話說我360也很少開機就是XD),那怕是在之後PS3出了一堆強作,像是:

太空戰士13中文版(還連出兩片中文版…)
秘境探險3(本家遊戲加上中文化…)
聖鬥士星矢(360不打算出嗎?)
海賊無雙(又是一部獨占作…)


啊啊雖然在討論區看影片、看心得卻沒得玩很煎熬,但我還不是撐過來了!
(捏碎滑鼠)

就算之後會出戰神4,又怎樣??





(還要到明年年底咧…切!)
(再度捏碎滑鼠)

以為光憑上面幾部,索尼就能讓我再掏錢買一台PS3嗎??
沒那麼容易!!

但…很遺憾的,
世事就是這般難料、造化總是會弄人,

前幾天無聊跑去巴哈爬文,結果好死不死給我看到這篇:
《JOJO 的奇妙冒險 群星大對決》長壽經典漫畫改編 PS3 遊戲正式發表

雖然說JOJO已經很久沒追(被第六部越來越誇張的設定嚇到、停追了一陣子)看到系列電玩化的消息還是異常興奮,而且按照發布的影片來看,這套新作橫跨了多部角色,遊戲玩起來一定非常過癮!

(就算動作性設計的再差、光憑「經典角色躍上螢幕這點」,就夠讓人期待的吧?)



(它娘的,這會是壓死我再買一台PS3的最後稻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