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其實…到底要選那個類別啊?(汗)剛喵了一下站方說明,最晚可以撐到26號再發文,那今天這篇就先晾出來放,等到26號再來個谷底反擊…(毆)

另外頭篇宣言通常都跟主題無關,想想乾脆來喇賽一下近期的生活心得…

這陣子的生活還是很阿宅,不過心態上有點改變,開始有往金凱瑞《沒問題先生》的路線靠攏,去做些「以前很想、但沒去做過」的事,類似跑去小琉球浮潛、跑去墾丁玩水之類的陽光運動。

而會去玩也是被激到,因為我周遭朋友都對我「沒去過墾丁」這點感到意外,誰叫我是聽話的小孩呢?都大人大種三十好幾、居然連海水浴場都沒玩過,試問這世上還有像我這麼阿宅的大叔嗎?(淚)

而沒玩還好、一玩反而內心產生更多的憤恨…

因為墾丁他媽的好多妹!
每個妹都他媽的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
然後旁邊都他媽的會有一個五分頭陳浩南是怎樣!!??

Photobucket

(害我想偷拍都很怕會被陳浩南執行家法)


感覺整個人生都白活了啊…

我也想當個放蕩的陳浩南啊…
(當年怎麼不多認識一些狐群狗黨!)

就像以前買不起紅白機,三十歲後才去抓模擬器來懷念的空虛,玩是玩到了,但總少點當年的純真與熱情,真是應了那句「往事只能回憶」啊!!


**** **** **** ****


前幾天跟同事去吃飯,我又被點餐妹電到了。

然後很無恥的,我又跑去跟人合照、然後順便討臉書帳號。可一問對方在哪高就,「啊我正準備要考大學耶~」

按!

突然間我覺得與對方的距離又被拉遠了好幾百公里。

看看同年齡的朋友,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就算還沒結婚的、也還是在跟人生小孩…(嗚)突然發現我這輪的資源很短缺啊!再加上公司上班很難認識異性,難不成我真要走搭訕飲料妹的浪子路線嗎??(我這長相總覺得會出現正妹大喊「怪叔叔」、然後玻璃破掉的畫面…)

而本來我是不信邪的,前天去吃飯又無聊搭訕了收盤子妹,結果她更幼苗、暑假完要升高三。(吐血)

(不搭訕還好,一講完我那桌之後都沒人來收、整個桌子都堆到像座山是怎樣?大叔只是想做個問卷調查啊啊啊)


唉……………………………(拭淚)

**** **** **** ****

耶~開頭離題離得好過份,我明明是個講話喜歡講重點的男人啊…

曾經,我是那個很愛寫部落格的阿宅,但某天阿宅也會變成大叔,變成大叔就會開始珍惜文字,因為是大叔嘛,總不想因為文字被人譏笑長不大、怎麼大人大種還在網路閒晃…而且大人大種在網路閒晃還不打緊、最重要的是馬子、金子、小孩子沒一樣達陣,連個稱職的大叔都辦不到,怎麼還有心思成天在網路練肖話?

也因此,往後這裡除了某些特定活動、傳說外,我想更新速度就是這般、不會有所改進了。

最後感謝繼續支持的朋友,我愛你們!(謝謝)
今年的傳說小弟還是會參加,而寫的東西也依舊沒變,唯一的問題嘛…

就是我搞不清楚到底要選那個類別?

連續三十篇港片題材的文章,是要選「吃喝玩樂」還是「個人創作」?
好像都能通耶…(我最討厭選分類了,樂多是不是應該就這點做個提示啊)

啊算了算了、等到時第一篇文發出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