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影片,整個熱血都燃起來了!Kinect!Kinect!Kinect!Kinect!
明天首發明天首發明天首發明天首發啊啊啊啊!



我只能說,這是個電玩技術的新開端啊~~~

就目前看的影片示範,會讓玩家遲疑的,應該還是在於「動作捕捉夠不夠精確、遊戲過程會不會lag」等問題吧?

像我本身有買PS3/Eyetoy的經驗(PS2、PS3版本都買過),這類「攝影機捕捉套件」的性能多半都不會太強(反應時間差強人意),當然這也是非戰之罪啦,畢竟目前機子多是三、四年前的產品,即使現今最強最新的電腦、都不見得能做出更佳的表現,更遑論是沿用舊機架構,後續衍生的硬體套件?



只是看完近日釋出的數段影片後,我突然感覺Kinect套件頗有搞頭!

當然我說的影片不光是官方的宣傳預告啦、那些影片的反應時間可以捏造的咩…(用預錄效果就行了)目前光是跑Youtube搜尋「Kinect」就可以看到一堆遊戲影片啦!

(歐美好似已經熱賣一陣子,然後迅速破百萬!)

相關影片看下來,反應時間有快有慢,類似某個跳泛舟的動作遊戲(Kinect大冒險)就挺lag,但整體速度不賴,還算可以接受的的範圍…



而某些跳舞遊戲的動作捕捉精細,讓人不禁對Kinect的後續信心大增!



雖然說我是個強烈的PS3粉絲,但看完影片也不得不誠服,如果單就「攝影機捕捉部份」,而不談其他套件要素,這次微軟做的Kinect,確實是勝過PS3的Eyetoy啊…(鼓掌)

太郎按:

再聲明一次,我PS3、XBOX360都有買,然後我也知道、最近PS3有發新的體感手把,配上顏色捕捉的技術,堪稱三平台「體感精準度」最高的一個,只是微軟這次的Kinect「完全不用手把的遊戲概念」將我整個擊沉了啊!

(PS3的體感手把貴到爆,加上我家也有Wii了,實在很難有心再買類似的產品…)




講來講去、到底該不該去7-11預購啊啊啊?(抓頭)

而有誰已經買到Kinect,然後覺得還不錯玩的,在此助推我一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