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4
你一天”嗶”幾次


我想放棄啦~~~~~~~~今天應該是失格了,

因為我根本就沒在用悠遊卡啊啊啊啊啊~~~~~~~~~~

(但,誰說失敗就不能繼續寫下去呢~)

如果要我說「有悠遊卡能幹嘛」,我猜我會這樣用…



誰說擠牙膏是全聯福利卡的專利?

媽的悠遊卡也是可以滴!(食神好棒啊~~~~~)



假如地上有小孩子調皮的口香糖黏污,

這時悠遊卡又派上用場了!

(就用它來刮啊刮啊,非常好用的!!)



更別說馬桶上的屎垢、老年人腰痛刮痧、或是吃土司時拿來挖花生醬,

你說沒一張悠遊卡像話嗎???

(所以,趕快去買一張悠遊卡吧!)


以上,《擂台賽》打完收工!

(呃、我偷偷修改發文時間,不知道小金人會不會發現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