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亂世交替下的犧牲品。電影片段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觀影心得:
不誇張、看【中國最後一個太監】,太郎足足哭了三次!

這部片我印象當年有上彰化戲院、但是卻是我姐進場,我好像是跟爸媽跑去另一廳看【又見阿郎】;看完之後跑去找我姐、當時【中】片已經演到火車站的戲份、然後我姐已經哭成淚人…(那時我覺得很尷尬啊XDDDD)之後對於【中】片的印象則是停留在有線電視,知道它很悲情、很可憐…可沒想過要買來收藏。到了若干年後的今天,突然很想買回家回味,於是便參加港團將它帶回家,本來想說已經過那麼久了、我對悲情戲的抵抗力應該提昇不少,結果一看…我又不爭氣的潰堤啦!(淚)

劇情概述:

晚清末年、革命黨崛起,即將朝代易改的當口,滿清內部識時務的宦官小德張趁機告老還鄉、攜家帶眷,途中經過靜海縣某個小農村,不知情的村民因為小德張的成功而對「做太監」有了憧憬、殊不知國家即將易主。主角來喜(莫少聰飾演)想賺大錢供養父母、便慫恿了父親(林正英飾演)幫他「淨身」…當悲劇造成,才知道清朝早已名存身亡、由革命黨管事;因為不忍來喜在家鄉難以立足,於是便早早讓他離開家鄉、另謀他職。但是來喜心裡卻一直想要當個上位太監,賺大錢、光宗耀祖。

張之亮導演、方令正編劇、洪金寶監製,炮制了一部經典的悲情古裝大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