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電影片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觀影心得:
首先感謝今天樂多故障, 發現修好時只剩不到一個小時, 所以拿這片
來灌水喇賽一下; 台版DVD我通常是不會去動的, 因為地雷太多, 這片
還是我去找同學, 同學塞給我看的, 勝琦製作這部片子做了一個很好的
錯誤示範, 商品標示與內容物不符......背後標示16:9, 結果是信箱, 啊....
雖然是意料之中的事, 但是還是要在這特別提一下....=__=

另外這部片是屬於優皮軟調的喜劇, 加上導演功力不是高明, 整部片的
能有的高潮, 或是笑點, 觀眾基本上都能輕易掌握, 可能是我膚淺吧, 這
部片我只看五分鐘, 或許再繼續看會有點搞頭, 但, 不知怎的, 也許是信箱,
也許是只有國語發音, 也許是演員都不怎麼合胃口, 這部片我就是沒原動力
再去打開它...................

不過這部片倒是有一幕讓我印象深刻, 貼出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看看下面兩
張擷圖的老外, 如果有常看外國版本的港片就知道, 這位是英國很有名的一位
資深影評Bey Logan, 本身擔任過不少港片的講評製作, 看港片的功力應該可以
跟昆丁塔倫提諾相提並論, 兩個都是很恐怖的港片魔王.......另外他除了講評外,
網路資料也有擔任過編劇及出品.....真的是一個很謎樣的人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影片選單流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