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我要跟在座的各位網友說一聲,你們辛苦了!這種自發性的發文,

認真說實在不想跟任何人交待,因為任誰聽到了,

都會想問「喂、你這樣每天發文,到底有啥好處啊?」

很悲慘的,就是沒有啊啊啊啊~~~~~~~~~


(我想寫個慘字…)


不過連續玩了30天,我倒是有些話想跟「某些人」講,

而那個「某些人」呢,就是這30天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人!

我必須要說啊、你們辛苦了!



在此我很難聽的說一句,感謝樂多舉辦了《擂台賽》,

它讓我這30天發了不少廢文啊!(大心)

悠遊卡的部份就別提了,根本就是亂寫,

其他沒梗還要硬想梗的文章,我就很不想回顧了、

真是爛到我不忍悴睹啊啊啊~~~~~~~~~~(淚奔)



但這過程卻也不禁讓我回想,

當初剛玩部落格的傻勁、不也是這樣胡亂發文?

沒有太多考慮、沒有太多牽絆,

很隨性的發文,這不就是玩部落格的精神?



太郎按:

認真說四、五年前的文章真的很爛,有的還只有貼圖了事,

只能說人是會成長的,雖然說我這部份很慢就是啦…XDDD




當然亂發文是很歡樂是沒錯,不過經營部落一直最怕的,

就是怕讀者失望…(我這人超體貼讀者的!)

每每總怕文章寫不好遭讀者唾棄,

但遇上每天跟時間賽跑的《夏日傳說》、《擂台賽》,

就算我是梗王、也有創意枯竭的一天,更何況我不是?(淚)



於是乎這30天發了一堆廢文,

這部份我覺得很對不起來看的讀者啊!



是故,如果這30天讓你感覺「這部落格快沒救了」的話,

小弟在此深感遺憾,沒辦法、人家就真的不是梗王咩…

我想經過此役、這部落格又需要休息個一年半載,

好好充電一番吧…(遠望)



以上、《擂台賽》打完收工,迎接明天最後的挑戰!

(參賽完我要去墾丁好好的玩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