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3
台灣之美-想介紹給外國友人的地方


啊啊啊啊啊啊~~~~~~~~~~~~~~~~~~又是一個靠腰的題目,

什麼介紹「外國人台灣值得逛的地方」,

媽的我堂堂一個阿宅能停留的點還有哪裡啊??

如果當兵的時候,

我會推薦「中壢火車站」附近,因為那裡很多a片,

如果混熟老闆還會告訴你無碼片放哪裡…

如果上台北,

我會推薦他去光華商場,然後還是去逛a片!

(但聽說現在有新建一個新光華、然後我也很久沒去,所以啦…)

如果在彰化,

那我可能就不會推薦他任何地方,因為想買a片也不會跑彰化啊!

(結論:奇怪我怎麼推薦都是找人買a片啊)

**** **** **** ****

上面講的就當我今天是為了衝小金人亂寫的啊…(毆)

總之台灣處處都很美、都很值得去逛,

只要你有心,人間處處都是仙境!

要是你沒心、我講再多也都是狗屁!(啊有押韻XDDDD)

以上,《小金人擂台賽》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