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現在突然得了一種「不拼命轉貼影片會死」的病…只剩兩天!只剩兩天!只剩兩天!!

很久沒有發片前夕、成天泡在巴哈專版不斷爬文爬文再爬文的癡呆症狀,當初
《潛龍諜影4》發售的時候沒有、《秘境探險2》發售的時候也沒有,結果這片
天殺的《戰神3》讓我病情遼起來了!(好想玩啊!)

只是看完一眾影片、巴友討論,始終讓我在意的「運行偵數」問題恐怕是無解
的了…(唉)光看開頭從蓋亞大神的身軀殺到奧林帕斯,動態場景+流暢的無縫
運鏡,這麼細緻的遊戲畫面肯定超吃主機資源…

Photobucket

太郎按:
其實比起「畫面要漂亮」,我反倒是傾向「畫面可以弱點、但動作運行要流暢」
的遊戲觀點,畢竟這片是《戰神》系列啊!是可以跟《惡魔獵人》、《忍者外傳》
相提並論的動作經典啊!運行格數沒來個60fps怎麼可以!

這就好比「如果我想玩畫面漂亮、我會選《秘境探險》、《刺客教條》系列,而
非上述動作遊戲」一般,為了遊戲過程爽快、讓畫面爛點又何妨?


Photobucket

不過說歸說啦,就官方說法、加上近期釋出的「DEMO與實品的偵數比較影片」內容
看來,或許屆時《戰神3》的遊戲偵數無法達到我心目中的高標,但瑕不掩瑜嘛…
身為重度的《戰神》系列死忠玩家,這片《戰神3》依舊會是我首發必購的熱血強片!

===========準備大量轉貼影片的分隔線===========

最後基於我個人「因為很想玩遊戲,所以很想用影片洗版解饞」的惡癖好使然,這篇
文章的結尾不拼命轉貼《戰神3》遊戲內容怎麼可以!(我真的好想玩啊!)

Photobucket

以下嚴重警告!部份影片內容將會洩漏劇情,如怕遇雷者慎入!


《戰神3》「復仇」廣告片段(內容超殺!我最愛的一個廣告)


《戰神3》白爛廣告

太郎按:
這篇很白痴,因為我英文不是很好,在此附上巴哈版友的中文翻譯~
(以下內容 BY 網兄tenkijih)

被甩的女友:PlayStation您好, 我知道戰神3裡有奎爺在天上跟神殺來殺去很棒...
可是你看我男朋友啦... 他一整個不理我了!

經理:OK.....噢~~~!(被K)........ OK.....等一下.....

.................................(等待中)

被甩的女友:嗯....... 哈囉?

經理:謝謝您的來電

被甩的女友:>皿<"


《戰神3》開場十分鐘遊戲片段


《戰神3》遊戲序幕


《戰神3》光頭王VS大力士海格利斯


《戰神3》DEMO版與成品的偵數比較影片


《戰神3》粉絲自製影片(個人強推配樂、雖然是同人作品,但內容還不錯看)


《戰神3》色色小遊戲(這段小朋友千萬別點,內容很A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