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成龍:啊哇牟醉哇牟醉牟醉~這幾天都是成龍講錯話的新聞版面,在此我看批判的部份就免了、畢竟成龍也算
是我年少歲月很重要的動作片人物,基於很愛他的成份,護短心態自然會有些…
(更何況大家都在做的事我不削再作一次啊XDDD)

另外如果光看他講述的內容,而不將他「成龍」的身份套入…他那裡說錯?

台灣政治不是很亂?總統學《雷洛傳》學那麼像其實很正常?還加拍一段入獄咧!
大陸東西不是很糟?三聚氫銨不但強身健骨、而且喝多一點考試還會得一百分?
(咳!香港部份我不熟、所以這裡就不舉例了~)

他今天會遭人痛批、還不是因為老大哥的白痴說話導致?

在不應該的場合
在不應該的時機
說了不應該的真話
(中、港、台三地都敢得罪,真不知道該說他老實還是吃撐活膩?)


這種事我們敢說沒作過嗎?(偷罵學校的老師、當兵的學長、公司的老闆?)
只不過今天是換作某個不怕死的蠢蛋、在媒光燈前獻醜罷了!

Photobucket

成龍大哥啊!你的腦袋真是拍戲被人打壞了嗎?

我不在意你是不是真的要親大陸、所以亂講大話,因為這是人之常情…
(試問這世上真有幾人不為五斗米折腰的?這是人性啊!)

但身為粉絲的我、真心為你擔憂,你的身份是不能亂講話的!

難道你沒發現你講話時常會有爆點?
難道你沒發現你曾經喝醉公開提人老母?
難道你沒發現你曾經講話牽拖全天下男人?


演好你的戲、別再亂發言了好嗎?成龍大哥…(淚)

番外篇:

上次宗成給我看的,雖然機車、但實在好笑!(成龍大哥我對不起你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