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看預告好像是一部爽片…我記得當初看完《玩命關頭》首集,感覺其實也還好而已,不就幾場賽車、再加插一些臥底警探的劇情,說高潮沒有、說熱血也普通,結果這部片在美國聽說爆紅?

不解,可能我跟外國人波長不一致吧?感覺他們對肌肉男跟低嗓音有異常的偏好,不然像巨石洛克、馮迪索、克里夫歐文這幾個醜男會撐到現在我還真覺得是個奇蹟…(只是說說而已嘛XDDD)

而說到這次的第四集,個人感覺是過氣炒老梗的成分居多啊…

當初首集爆紅、片商本想要打鐵趁熱催生出續集,結果首集導演跟主角馮迪索雙雙拒演(耍大牌?),導致續集只剩另一男主角保羅沃克稱場,其成績可想而知…(說是這樣說啦、成本扣一扣還是有賺…)

然後這系列到了第三集《東京甩尾》後,則是一部完全脫離前作劇情的番外篇(除了最後一幕首集主角有露臉外,感覺跟之前系列一點都沒牽連到…),但好在導演在內容上還有下點功夫、好說歹說也能學點甩尾技巧,不至於讓人看飆車看到睡著…(說也是這麼說啦、但小朋友千萬別學喔!)

太郎按:個人想法啦…第三集的女主角實在是醜到爆!
媽的他們是去找許孝舜的遠房親戚嗎?我看到女主角的臉就想滑壘得分…

Photobucket

明明劇中隨便找個日籍的高校生都比她漂亮,真不明白《東京甩尾》的製作人腦袋是在想啥啊啊啊!!??


而再說到第四集回歸的馮迪索…
在他《星際傳奇》、《玩命關頭》之後,能看的作品還是屈指可數…

像是前面很爽、後面很鳥的《XXX限制級戰警》
花很多錢、然後連成本都回收不了的慘片《超世紀戰警》
完全子供導向的《限制級褓母》(幹台灣片商取片名還可以再爛點沒關係)


要說馮迪索這次拍《玩命關頭4》不是為了要把往日聲勢拉起來、誰信?
(只是吃相讓人覺得有點難看就是、啊當初找你拍續集你不是很屌嗎??)

至於屆時4/17上映會不會去看啊…(沉思中)
我想先把《玩命關頭4》的預告看完、再行定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