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更想看的其實是這部啊…
Photobucket
《殺人不分左右》重拍版!

查了一下網路,美國那邊是3/13上映,而台灣上映日期是未定!?(幹)就算演員陣容不猛也別這樣作啊啊啊~~~~~(淚奔)

初版的《殺人不分左右》是在1972年面世的(這片年紀比我還大XDDD),遽聞本片以大量的暴力殘殺場面聞名,而無視劇情、純粹以暴制暴的內容更在當時引起了劇烈迴響,儼然成了那世代的Cult片經典之一。

此片的成功同時也影響了當年的港台電影生態,傾刻間復仇、剝削類型電影無不一一殺出,其中更以新浪潮時期新血、導演余允抗的《山狗》最為出名。(從劇情來看、《山狗》根本就是完全抄襲《殺人不分左右》…)

太郎按:不過說也慚愧、初版的《殺人不分左右》其實我壓根沒看過,只知道網路曾經盛極一時的「十大禁片」名單有它…而且光看那劇情簡介,內容實在非常吸引人啊啊啊!!(有輪暴、殘殺、還有以牙還牙的大逆傳,試問你會不想看嗎?XDDD)

==============================

這裡大概轉述一下網路的劇情簡介:

首先劇中有兩個小女孩,去外面玩時邂逅了一夥壞蛋,接著被那群人抓走、然後還被做了很糟糕的事(至於是什麼自己想像…),可想而知兩個小女孩下場淒涼…而喪失愛女的雙親為此悲慟不已,決定要靠自己力量、手刃那群凶徒…

之後很戲劇化的、那群壞蛋跑到某地借宿,好死不死、就是住進那對喪女的雙親家…


==============================

看完這劇情簡介…
是不是很想看!!是不是很想看!!(握拳)

我他媽的好想看啊啊啊啊啊~~~~~~~~~~~~~
繼上次看完重拍版的《魔山》後,個人已經迷上這類以暴制暴的恐怖片,我超喜歡看劇中壞人被人虐待啊!而即使沒看過初版的《殺人不分左右》、就這次釋出的預告片段,我覺得新版也會很有看頭啊…(大心)



太郎按:那個微波爐殺人不知道效果會怎樣啊?有沒有可能爆到滿屋子腦漿!?(想太多)

近期超期待!今年進戲院必看的片單之一!
(至於《魔鬼終結者4》?突然不怎麼想看了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