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部片真有如此好看!?去PTT看一堆好評有汗到…
看完鄉民討論、本片似乎是部動作滿檔的超級爽片!

只是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連恩尼遜適合演動作片啊…
他外表太書生、叫他打人我都覺得會有點娘氣!

Photobucket

雖然n年前他演過《魔俠震天雷》,可是全程包繃帶、換個人演應該也沒人會發現…
嗯嗯《星際大戰》的金魁剛?師匠角色是很威,不過書生味還是頗濃、加上搭檔是陽光燦笑男伊旺麥奎格,兩人出巡就像是好人好事代表雙雙走台步一樣、也難怪反派達斯魔看了都科科笑:這兩個阿娘一定很好殺!(毆)

(咳!不過網路資料說他幹過卡車司機跟拳擊手…嗯嗯我又看走眼了XD)

只是說歸說啦、既然連比他娘一百倍的麥特戴蒙都能演出「落難失憶的殺人魔特務」傑森包恩,為啥連恩尼遜不能呢?(光看身高也贏麥特戴蒙啊XDDD)

Photobucket

而且看PTT網友討論、好像本片動作場面還不少、連恩尼遜殺人殺很大耶…(我最喜歡看金手指全開的殺人魔電影啊)而且而且而且…彰化戲院有上映耶…(我一直以為這部片很冷、要殺到台中才看得到~)

決定了!這個週末我要殺去看!!(就算把我上大夜的肝爆掉、我也要看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