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欲罷不能的可惡東西…(羞)關於噗浪的好玩,我相信已經有很多網站、部落介紹過了,所以在此小弟也不想多說,直接講講近期用噗浪的起源與想法…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噗浪不太適合我用啊…(剛申請還挺苦手的~)

因為我超不會喇賽的!以前《樂多朋友》剛出來時,也是抱著好奇心去摸了一下,後來才發現這種「類討論區」的留言架構玩起來滿麻煩…你總不會想開個討論串就隨便打打了事吧?(不開還好、開了朋友反而會覺得你來亂的)結果越是這麼想、在《樂多朋友》的參與感便越薄,最後就索性不玩了…

(畢竟要「認真的寫部落」已經是件難事,結果現在又多了一個《樂多朋友》來玩,實在覺得有些分身乏術啊啊啊)

至於後來會想用噗浪?

不瞞大家說,主因全都是因為自己懶啊…(爆)
最初用噗浪、我是沒想過把它當社群交流在玩的,原因我開頭就講過了,我不是很擅長喇賽、所以「找朋友聊」這點我完全無視(當然如果有人不棄嫌加我、我也不會抗拒就是XD),我用噗浪純粹是想收集一些較瑣碎、較「靈光一閃、但不太適合長篇大論的部落文章」…也就是類似將它當成留言板、記事本來用,改天如果覺得這個議題有適合發展的可能,再行書寫也不遲…(笑)

就好比我某天看到「林志玲宣佈進軍日本AV」的新聞,我不會想用部落格寫一樣,這他媽的太正式了!我就只是單純想講一句「他媽的林志玲要拍A片了耶、他媽的那個大大可以給我載點」表達我內心的感動,難不成這點小事也要我用部落格說嗎?(上面字句是粗俗了一點,但我想你會明白我意思滴XD)

Photobucket

只是噗浪設計實在邪惡…

這東西居然有打怪升級的功能啊啊啊!!
每當你編輯個人資料、發文、加好友時,你的Karma值就會上升,一上升就會逐一開放你發文的權限,類似修改版標、新增特殊表情符號等,你說你說、這還不夠邪惡嗎!?

Photobucket

太郎按:其實光是加數據這點我就覺得是種惡趣味啊…殊不知喜歡打電動的人都喜歡「達成度」、「成就」這玩意,噗浪的創始人確實是個懂得掌控人心的惡魔啊!(跪拜)

看到這裡,你還不一起撩下去嗎?不玩則以、一玩真是停不了的惡魔工具,真乃噗浪是也啊!

PS:嗯嗯、最後很感謝幾位加入我的網友,你們的熱情太郎感受到了!往後我將會天天噗、日日噗、時時噗,不厭其煩的噗,絕對讓你們明白加入我會有什麼下場…(準備螢幕被噗爆的下場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