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毆飛)

對不起啊、現在不應該拿食神的台詞開玩笑…
但我只想再說一句、今天是我們的大勝利啊!!(歡呼)但我們不會因此自滿、因為今天選舉證明了一件事,

人民才是最大的!

馬英九先生雖然當選、但他可不像綠色區塊有長遠八年時間經營,
他的時間只有四年!只因為我們不想重蹈覆轍。所以、藍色區塊如果
因此自滿、故態復萌,他們會跌得更慘、摔得更痛。

我並無法預測未來會如何、正如同馬先生執政後,台灣會是成功、抑或
更加腐敗?這都是件不可知的未來。

但是我只確定一件事、如果以前綠色八年的成績讓人失望,我們為什麼
不試著去改變?如果人民連「改變」的力量都沒有、又怎麼會給執政者
一個反省制衡的力量?

貪腐、獨大、專制的世代將會回來?

我好怕喔!我真的真的好怕喔!
但說真的、我們還有什麼可以失去的?

難道說擁抱著八年的不滿、然後繼續追加四年的夢想、加碼十二年
不確定的未來?過去的族群對立、分裂之說,我真的聽煩了、那是一個我
無心去想的陳年舊帳。

我從未有否認他們的意思,那些血淚事蹟一直都深深地烙印在人們心裡,
但終日懷抱著遠不可及的過去、是否又讓我們得到了什麼?

我們、孩子的未來,更有因此得到什麼嗎?
結果一直以來、都只是某種信念、人民精神,左右著我們意志。

也許四年之後、我會後悔今天做的決定,
也許四年之後、貪腐、獨大的黑暗將會重來,

屆時我想、台灣人民「改變」的力量將會再臨!

希望…就在未來的四年!

===========================================================

番外篇:
Photobucket
猛男露點…(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