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刃牙 (Part 2 VOL.09)
經濟不景氣下造成的結果嗎??
卡通DVD三十九塊就買得到耶~ XD!

前幾天跑到彰化員林的小學館(這不是打廣告喔~ ^^)
很意外的發現了超低價的刃牙DVD, 便宜沒好貨的事
我當然知道, 不過39塊真是相當大的誘因啊~~ @@

看了一下劇情簡介, 小不連貫的拿了三片回家~
(第二部的3,4,9集) 包裝真是精美啊~!! 撕開膠膜,
這個DVD還有個霧膜紙盒裝喔~ 有點物超所值的快感啊!!

再看看內容, 為什麼賣39塊開始可以理解了....
片子是D5, 很多人應該不會買, 直接拿來燒啦~ (送禮自用兩相宜)
影像格式是信箱....敗筆! 發燒友看了應該會直接當飛盤射掉~ @@
影像錄製是30fps, 對眼尖挑剔的影迷可能是個大問題...(當然我是不挑啦~)

====================平反的分格線====================

不過在小弟我看來咧, 其實以39塊來算(如果造原價~那就很機車啦),
廠商算是很用心在做這片光碟了, 影像品質上算是不錯,可能母帶就很優
的緣故, 只看了第九集, 感覺上像是用電腦上色的樣子,顏色還滿純正的,
不過也因為如此, 畫面上比較生硬啦~ 另外字幕光不是黏死這點就讓我
很高興啦~ 我想下次到員林如果還有貨的話(這可能性很高 = =), 我應該
會錢包有多少, 就拿多少回來吧?? ^^

PS:在小學館那存貨不少, 一,二部都有, 前一部是刃牙回憶篇, 後一部則是
格鬥錦標賽篇, 有興趣又住附近的同好可以去看看喔..... ^^


影片片段


















大圖兩張:
圖1 , 圖2

======================================================

DVD影片規格: (刃牙 Part 2 VOL.09)
全區碼 / 中文字幕 / 單面單層 (D5)
發行商:至亨多媒體公司
影像規格: NTSC 16:9信箱模式 (30fps)

影片容量:


影片流量: (好誇張的數據啊....@@)


影片選擇清單


音效選擇

DD 2.0 192kbps
DD 5.1 448kbps

字幕選擇


特別收入


登場人物介紹 (文字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