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想我已經選好了…(羞)咳!雖然目前兩個平台都缺很大,不過我還是有點想問問對這系列有興趣的網友,你們會選那個平台來玩?

畫面部份-XBOX360略勝、畢竟人家先天上顯示卡較猛,加上卡普空賺錢至上、肯定會採XBOX360平台為開發優先,因此在畫面上PS3表現可能會稍嫌遜色…(不過我這個人天生木眼,加上顯示器頂多720P,那個畫面好我還真看不出來…XDDD)

Photobucket

連線部份-這就是PS3的優勢啦!(大心)玩XBOX360連線還要花錢弄個金會員,而PS3則是完全免費、這點就我此類貪小便宜摳門至極的玩家來說當然是個超級誘因!(爆)畢竟我從以前就很不喜歡玩遊戲還要買點數卡、月卡之類的大動作,那種買了就要玩、不完就浪費的遊戲方式個人很不愛咧…

故此…畫面部份我不計較、連線部份又希望能免費對戰,那結論還用說嗎?

Photobucket

當然是買定PS3版本啦啊啊啊~~~~~~~~~~~~~!!

=========================

從小到大,《快打旋風》系列個人幾乎都有玩過,像是紅頭髮版本的龍初代、8人/12人/16人版本的二代、回憶篇的Zero版(這系列倒是沒摸熟、可能畫風變卡通了,感覺不耐玩)、3D的EX版(二代後玩最瘋的版本,超好玩!)、以及改版很多次,但台灣似乎沒啥人氣的三代…(大家應該都瘋《格鬥天王》來得多些吧?)


《快打旋風》最早的初版(當年最多芭樂的遊戲…還記得一陽指、千手觀音的指令嗎?XD)

而由於3D版本早在EX時期就推出過了、故初時聽說四代要推出的消息,個人實在興奮說不上、狂熱更不至於啊…畢竟這系列在《格鬥天王》面世後早已離我好遠,偶而打打還沒關係,真要練到像網路上傳的超神人連段?很抱歉、真的沒那精神也沒那熱血…

然而實際看過釋出的擷圖跟影片,我感覺這系列會跟EX一樣、激發出我潛藏多年的熱血啊!

Photobucket

雖然在人設上有點怪,龍、肯等人就像短腿的正常膚色浩克,而春麗則跟《城市獵人》裡的成龍扮相可劃成等號,(這部份巴哈一眾鄉民罵得很大XDDD)但整體利用水墨畫的呈現方式、以及幾位首次登場的新暨角色,縱使個人不是非常熱衷此物,但就近期要入手的PS3大作來看,選購《快打旋風4》肯定是我逃避不了的宿命啊!!

Photobucket

太郎按:想電我的人請儘管來電,我這人向來是不拒戰、不避戰,雖然以前遇到衝甘組會想問候對方父母,但現在出社會了,人也成熟了許多,我可是個好人啊XDDD(約戰約戰約戰)


《快打旋風4》先行宣傳影片


《快打旋風4》實際對戰影片(丹/彈VS剛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