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讓我小時候睡不好,狂作惡夢的電影~!!電影片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觀影心得:
這部片算是我童年時光最印象深刻/也是最讓我害怕的一部恐怖喜劇,可以前一秒讓你笑得開懷,後一秒又讓你嚇得撮賽XD;雖然這部片是明顯偷師洋片:鬼哭神號/鬼店,但是于仁泰在氣氛營造上的成功,瑕不掩瑜,讓本劇在港產鬼片排行裡,還是佔有那一席之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裡面實在太多段情節讓人發毛,我大概列舉幾項:黏不住脫落的壁紙,背後是恐怖的小孩壁畫/照片浮現的恐怖鬼影/每天晚上從屋頂傳來的詭異唱戲聲/以及驃叔突然變了一個人,吃飯吃到一半還會唱戲~這部片可以拍得很噁心,很恐怖,但是它就是不要,就是要用氣氛嚇你,前一個鏡頭好好的,下一個鏡頭就要讓你冷汗直流!我還能說什麼呢?敗敗敗!這麼經典的鬼片,不可不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關於本片:
雙字幕部分就不囉唆了,請看附圖:(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本片發行是跟富貴逼人同捆的,結果它的畫質呢...
爆爛!我實在不想承認,猛鬼佛跳強在銳利度上不高,這老毛病就算了,可是以前嚴重的膠捲格線又來了,而且嚴重的嚇人~@@剩下的也不用講了,這批未修復經典系列問題就是這樣,也許根本是無解吧?我想樂貿唯一可以稱許的部分,就是那貼心的雙字幕啦....

=====================================

影片選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分段選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設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粵語DD 2.0-192Kbps
國語DD 2.0-192Kbps
對應粵語繁/簡體字幕
對應國語繁/簡體字幕
英文字幕

照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預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預告一樣有附上字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