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電影片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觀影心得:
我記得我以前看第四台時, 有幾次不小心點到這齣, 可都沒一次完整看完過,因為我那時是非武打片不看, 再不然就是王晶流的喜劇/賭片, 對這類都會愛情喜劇實在興趣缺缺; 若干年後, 樂貿重發, 想想便宜, 又是部拍了三集的系列, 或許有它成功好看的一面吧? 一看果然驚為天人!!

冼杞然在電影節奏跟尺度拿捏合宜, 這部片就算隔了十幾年再看, 也不見得會有所脫節老套, 喜劇手法幽默合宜,點到為止, 跟王晶的電影比起來簡直是清流! (雖然我比較喜歡王晶的風格XD) 林子祥雖然是歌手出身, 但是他演活了形象痞痞, 不修邊幅,悶騷龜毛的角色, 適時的冷幽默的演出, 帶來本片不少的笑果; 演技派鄭裕玲實在無可挑剔, 演什麼像什麼, 從[表姐你好]的傻公安大姐, 到了這片又變成賢淑婉約的良家婦女, 可愛帶些傻氣的演出太合我意啦! 便宜, 好笑的都會愛情電影, 我除了要推,下次團購還要買2,3集, 只看一集實在不過癮啊!! ^__^

關於本片:
依舊一貫樂貿 - 永恆的經典作風, 雙語音對應字幕, 這個優點在前幾部樂貿片的介紹已經聊過, 這裡就先跳過, 看看圖就好......(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比較才知差距, 樂貿雙對應字幕讓我開心很久, 也因此一直去忽略掉它影像實際上的缺失; 樂貿 - 永恆的經典系列片子, 在彩度跟畫面呈現都不如鉅星未修復版的品質, 尤其樂貿影片都有一個大毛病, 白階顏色部份容易看到垂直線痕, 如果說是母帶問題也太扯, 因為我收過的每一片樂貿都有類似情形.......如果不太清楚小弟我說的缺點,麻煩請點擊下列連結: (有點大, 多包涵.....)
BIG01
BIG02
上圖林子祥背景部份, 以及第二張圖後面白版部份, 都出現了明顯的垂直線痕, 這在投影機看來是很痛苦的問題.....@@ 畫面飄點飛蚊部份不提, 畢竟是未修復版, 顏色部份實在不夠鮮明, 不然就是過紅, 整個人臉像包公一樣.....+__+ , 說真的, 樂貿在字幕部份做的不錯, 但是影像品質真的要弄好些, 不然整體扣扣, 跟鉅星是半斤八兩!!

====================================================================

光碟容量:4.14G(D5)
正片流量:5.83Mb/sec
流量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影片選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分段選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語言及字幕選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相片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DVD盒正反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