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應該算是宅男界最爛最懶的吧?
好幾個月完全不出門, 也不找朋友, 整天看文撿便宜, 可是有便宜的地方賣
也懶得去...天啊!! 今天總算幹了件好事, 去找同學聊聊, 挖挖寶回家...(大心)因為聽說光南很便宜, 回家前就先去逛逛,順便偷拍....(謎) 其實我這個作法
很白癡啊.....有點自殺行為, 店家基本上可以扁我的.........(逃)

拍了幾張, 沒被店員痛扁, 阿魯巴, 搶相機, 很感謝店員的包容, 另外如果圖片
內容不宜貼出, 麻煩通知一下小弟,我將立即刪除, 感謝~!! ^ ___ ^

只逛了港片區, 最主要是要確認一下最近的經典重發, 台灣到底有出了幾部,
光南我想在片源上是最齊的, 看它準沒錯!! 基本跟巨圖的片子分得很清楚,
一目瞭然, 忍不住就....拍了~

基本國際的片片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基本的售價實在太機車, 258/268的價碼在跑, 神話貴點, 三百多, 可是跟港版
比實在便宜的靠背!! 我覺得它釣魚該死, 可是反映出來的商品售價, 卻頗得我
歡心, 真不知要罵它還是愛它!?

巨圖的經典港片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巨圖那批片單價格倒是沒看, 因為根本不會考慮...... =__=
沒雙對應字幕, 東西有刪減的版本, 我怎麼會買? 當然是投奔香港的懷抱啦!!!
(奔跑) 不過裡面有幾片是連網站都沒貼出來的,有興趣的看一下吧~ ^___^

總共挖了兩片, 情癲跟楚門, 兩部都是268台元, 爽爽爽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也跟同學摸了兩片攻殼回家, 克隆一下當然是必備的.....(瞬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