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完美的休止符…完美個屌啦!(翻桌)出了出了出了…
這個讓我們睽違了11年的王八蛋作品-《Young Guns》,
我昨天買到啦!!(啊啊啊啊啊)

↑ 他媽的光這兩本就花了我五百多…(痛啊)

不過假設作品好看、荷包大失血也罷,但問題就是這結尾的最後兩本
《Young Guns》情節趕車的過份,非常虎頭蛇尾讓人很吐血!(怒)

從書中出現的手機、部份場景可以看出,作者想把這「久違11年的空白」
努力追回的痕跡,可你劇情多少也鋪陳好點吧?

前十集很多的角色伏筆、很多該交待的感情你都草草帶過,

類似奶媽的神秘男朋友(在漫畫裡頂多露出半張臉的長髮男)
張士朋的舊鞋角色莊文菱(到底澎哥後續會不會去找她?)
鍾寶津、陳玳雅的友情補完(漫畫裡完全沒提到、直接跳過)
蘇慧文、楊日輝的戀情發展(依舊是直接帶過,只能憑空想像…)


其中就屬奶媽、袁建平兩人的配對最怪,鋪陳太少、給人感覺是硬湊
在一起的…(瀟灑哥後來突然變好人更是全書一大敗筆,搞什麼啊?)

我的天啊!!為啥最後兩集可以趕車趕成這樣啊啊!!(昏)

為啥林政德不想好好把故事畫完?
如果因為篇幅不夠、多畫幾集…我想如我這般「對劇情很死忠」的讀者
還是會繼續買帳吧?(雖然說我曾寫過痛罵作者的文章,但他要是真想
繼續畫、我還是會捧場啊…)

還是說這兩本《Young Guns》只是試水溫用的?
如果銷量不錯、林政德還會考慮繼續畫《Young Guns》下一部?

不滿足不滿足不滿足啊啊啊!
這樣草草收尾的《Young Guns》讓我失望透頂啊啊啊!(我想退錢啊老闆)

同場加映:
林政德你真的欠讀者一個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