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會不會太像《戰神》?由《絕命異次元》製作團隊Visceral Games研發的新作《但丁的地獄之旅》,最近釋出了試玩版,雖然DEMO的遊戲時間還挺短的(頂多打半小時),不過在打法及畫面的表現上頗優,個人感覺會是部強作!

DEMO的大概流程:

主角打雜魚→打中頭目(死神)→回到故鄉繼續打雜魚→進入地獄再打雜魚→打中頭目(搭乘巨獸載具的雜魚)→搭乘巨獸載具破門→結束。

Photobucket

至於本片的遊戲方式嘛…
在此我就很不客氣的說、這片是抄襲《戰神》系列的!

類似《戰神》系列愛用的QTE模式、按鍵排列(用R3鈕翻滾的設定做得太故意了吧)、道具取得的方式等,有誰敢說不像《戰神》的?

只是當然遊戲嘛…抄襲、取經、致敬本來就是行之有年的「必要之惡」,只要內容夠爽快,雜魚多到夠我殺,就算打法相似又怎樣?(話說QTE也不是《戰神3》首創的,所以啦…)

Photobucket

就我大略打過DEMO的想法是,這遊戲確實值得一敗…
首先是遊戲的流暢度非常好,全程採60fps的速度運行,爽度百分百!

太郎按:坦白說之前《戰神3》的試玩版影片讓我很擔心啊…
居然不是全程60fps跑的,雜魚一多還會掉格至半速!希望屆時三月推出的成品能夠修正這個缺點,對我來說全速60fps才是最重要的、畫面次之!


武器部份由開場的長斧、之後會接收中頭目死神的大鐮刀。
打擊連段上也超像《戰神》,三段普通攻擊(方塊鍵)後接重攻擊(三角鍵)是敲地擊飛,三角鍵按住還會雜魚跟主角一起騰空(靠腰這根本就是《戰神》啊!),看是要直接打爆或是用鐮刀串人皆可、打法頗為多變。



再來是畫面的運鏡魄力百分百,前段在浮石上PK死神的場面非常威,光打這段就讓我想把遊戲買回家了…

另外中段跑完劇情會多出一項「十字架」的飛行道具技能(圈鈕擊發),使用效果感覺比《戰神》的弓箭更華麗,遊戲中拿來打怪還會產生「淨化」功效,像是部份火屬性雜魚被十字架打中身上的火焰會被整個剝開…

而後段進入地獄,K爆搭乘巨獸的雜魚更是一絕,雖然說這段跟《戰神3》試玩版裡的某段「搭乘巨型肥肥雜魚」橋段太像、很容易讓人聯想是製作公司直接抄襲的點子,但只要遊戲好玩、這又如何呢?(完全不負責任的說法啊XDDD)



順便貼一下《戰神3》之前的試玩版影片,給大家看看像不像~(爆)



本來還想說撐到三月再來買強作《戰神3》跟《GT5》的,想不到二月就殺來一片讓我很有fu的《但丁的地獄之旅》,這這這…(我又想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算了算了、就讓這片《但丁》陪我渡過無聊的二月假期吧!
利用二月的空檔通關完《但丁》,緊接著再投入《戰神3》、《GT5》的懷抱!(等等,好像還有一片《北斗無雙》?)

Photobucke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荷包在噴血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