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夭壽!這種片打死我也不敢推薦人看…我覺得我被大師兄這篇給騙了…

《快克殺手2》沒這麼好看好不好!早知道當天就選《玩命關頭4》…(我好恨我自己啊啊啊)
以下將會洩漏部份劇情、不過這部片其實也沒啥劇情,所以大家可以放膽的觀看…(毆)

Photobucket

首先是主角從開頭的直昇機落下,直墜地面但沒死、後來被一夥人抓走。
下一幕則是半身麻醉的主角看著自己心臟被人摘除、還換上一個黑心版的充電心臟…
而就在自己老二都要被人割下來賣的瞬間、主角甦醒、然後幹掉一票雜魚!

從這個環節開始、真人版的「勁量電池賽跑」正式上演…

Photobucket
為什麼你要續演這部戲啊啊!我的女神…(淚奔)

視覺很屌、動作很炫、剪接很快、主角很猛,但這部片我就是不喜歡!


《快克殺手2》在拍攝上撮合了一堆MTV形式的視覺剪接,開頭用類似古早電動的點陣圖像敘述主角掉下樓簡直是一絕,那種虛與實的畫面交替,就像吸毒一樣、讓人分不清自己是處在幻境或是真實世界?(雖然我是沒吸過啦、但聽說吸毒的情況就是這樣XDDD)

而主角沿路充電、殺人的橋段很有趣,你可以看他用上各種想都沒想過的方式充電,像是發動汽車,用充電夾夾奶頭、舌頭充電(誰會想到他要這樣夾?這樣夾比較屌是吧?),或是開高壓電箱、直接兩手一抓充電,還是在賽馬場上當眾嘿咻、運用摩擦產生的靜電充電…(幹這幕讓我在戲院裡很囧)

Photobucket

劇情方面,《快克殺手2》設定下的世界觀無一不亂,不論是主角路線所及的幫派人物、或是串場亂入的新聞媒體,沒一個你看了會覺得是正常的!(新聞主播還會罵髒話、現場Live後面還一堆神經病搶鏡頭是怎樣?)在這樣氛圍下的故事,路線便顯得暢快無阻、於是導演主角群便落得輕鬆:因為他們可以徹底使壞、就算完全與現實脫軌也無須擔心害怕!

但,這樣的故事真的很棒嗎?

就武打來看,《快克殺手2》打得不長、也打得不過癮,很多場都是手搖鏡頭火速的帶過,原則上你也看不清楚雜魚是怎麼被扁的,這場決鬥就結束了…(這部份《玩命快遞》就做得很有誠意…)另外、這導演沒聽過什麼叫「見好就收」的道理嗎?很多幕明明是立意不錯的好橋,結果就是因為「玩過頭」,導致本來還不錯的的笑點、爆點最後全變成爛梗!像是:

部份角色太白爛

某個會無端抽搐的配角看了就很想殺,騎機車會抽、追人追到一半會抽、跟人幹架幹到一半也會抽,他媽的…你是來亂的啊!?(看他起肖總覺得像是乩童起乩,演員長相就很欠殺了、還沒事會起乩是怎樣啦…)

Photobucket

女主角的演出太傷人

對於這點我個人實在難受,他媽的當年因為《蝴蝶效應》迷上的艾咪史瑪特 Amy Smart,在《快克殺手2》居然成了一個淫蕩、隨處可上的臭婊子!賽馬場上做愛的橋段看到我眼睛快彈出來,有沒有這麼作賤自己的??(特別是這段的體位還超多…兩人四腳的專業動作也有!)還有要拍露點戲可不可以敬業一點、別用替身啊!(眾人圍毆)哎呀!我心目中的女神啊!你是沒戲演才這樣惡搞自己的嗎?我真的很難受很難受啊啊啊!(淚奔)

Photobucket

白靈看了想當街殺掉

我直覺這部片是白靈的告別螢幕代表作,因為她戲裡的演出實在誇張!感覺像是不演了所以一整個瘋狂擺爛…你看時絕對會納悶,怎麼會有這麼花癡的雜魚角色?從主角把她救出來開始,她就開始發騷、成天張開腿想跟主角愛愛…(有沒有這麼缺啊?)然後在劇中像是卡通人一般、就算突然被車子撞過,下一秒又會笑嘻嘻的跳出來裝瘋賣傻…(幹是不是有偷簽金手指啊?)

Photobucket
白靈你咧衝三小!?

部份橋段太獵奇


如果今天《快克殺手2》調性上是走快速剪接、熱血配樂的路線,就算打鬥不長、劇情不合常理,老實說要在戲院爽爽看完應該也沒啥難度,問題是…這部電影總會在你覺得high的時候、步調突然慢下來,然後丟一些「你看了會很不舒服」的獵奇畫面…類似拿刀切掉某雜魚的手肘邊肉、叫某雜魚拿刀割掉自己的兩個奶頭、或是最後的保養皿人頭,媽的這些橋段是必要的嗎?你為啥不爽爽打、爽爽殺完就好,何苦拿這些噁心畫面傷大家的眼睛啊!?(一想到我又頭暈了…)

最後:

要說看《快克殺手2》的九十分鐘裡,沒爽到半刻肯定是騙人的,這部片確實有幾段處理不錯、也很值得一看,但整體缺點就是「玩過頭」,本來過程可以很歡樂的,就因為一些橋段處理過於冗長爛尾、把本來還不錯的創意,一整個搞爛!(武打不過癮、動作不犀利,結果獵奇、拖慢節奏的橋段卻一堆,這樣還要我說這部片是好片,真的好難!)

Photobucket

也許是我老了吧?

不知怎的、這部片我就是沒辦法推薦大家進戲院觀看,可能是因為台中票價太貴、可能是我當天精神不佳,花兩百多看完《快克殺手2》的感覺是很想殺人!基本上這部片出DVD可以租來看,然後看完「應該」也不會很幹,至於進戲院?我看就免了吧!(嗯嗯…這篇發得晚、應該戲院也快下檔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