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要殺死黑人這個雜碎~~~~~~!!歹勢、遲了一天才把心得寫完,沒辦法、昨天先是在家跟親友團尬了一晚卡啦OK,隔天再當死阿宅破《藍龍》進度,打完再睡、睡完再打,其實我是很忙的啊啊啊(眾人圍毆)

我還記得去年寫過44屆金馬獎的心得,很失望。只是想不到去年就已經很爛,結果今年還有退步的空間是怎樣?前面因為尬卡啦OK沒看到不便多說,單就後面段落的表現來看、內容也是乏善可陳。(隔天我還特地跑去爬文了一下、結果網友說前段還比後段還無聊,我哩咧…@@)

==========================

頒獎人互動很糟、巴不得他們趕快耍完冷公佈得獎名單,早早下台領便當…看老半天大概就只有三組表現讓我滿意:分別曾志偉/林嘉欣、馮小剛/舒琪、以及陳可辛/吳君如這三組。

太郎按:曾志偉台風就真的超穩、講話又好笑,而馮小剛推每個男主角的梗推得很讚,雖然明顯是背台詞的,但是與舒琪配合的還算貼切、不冷場。(唯一缺憾是他背錯兩部電影主角詮釋的部份,《父子》裡郭富城飾演的壞爸爸、《搭錯車》孫越飾演的好爸爸,馮導硬是給他講顛倒XDDD)吳君如部份就沒去年那麼瘋、我很期待她再把名單撕掉啊啊啊XDDD

Photobucket

串場節目不改去年本色、東西冷到會讓人想轉去HBO頻道避難。

太郎按:我一直都不喜歡歌唱形式的舞台劇,李玟那場很賣力、可偏偏不是我的菜,畢竟去年啊…陳彗琳也是很賣力在唱歌舞劇,可惜東西太老梗、我還是不想買帳。(這純粹是個人愛好XDDD)前面聽說還有魔術、跟肉棒堂的團體表演!?好加在我沒看到啊!!(大心)去年請那個超冷日系魔術師的教訓還不夠嗎?今年又來一次啊!?我操!

至於《海角七號》的演員團表演嘛…我實在不想多說、消費故人外加內容含糊,不是當紅就應該亂做耶…

前段茂伯/林宗仁的獨奏與獨唱,不知是收音問題還是我聽過更好的、整段害我一直噴雞毛…而回顧影片播完、接棒的范逸臣等人詮釋的《無樂不作》,歌聲亂就算了、還有人跟不上拍子?(我幹!)所幸接下來的《報告班長》、《少年耶、安啦!》等歌曲詮釋成績不壞,還能稍稍忍耐一下看完…(至於後面合唱?歹勢啊…後來我轉台了,實在不想讓我心中懷念的金馬獎印象繼續破滅下去啊…)

Photobucket
我這樣算不算是羅莉控?感覺大大好正…(羞)

最該死的就是黑人丟出來的短片…幹他媽的超爛、還出三段是怎樣?嫌虐待我們還虐待得不夠嗎?


太郎按:這三段短片如果說拍出台灣電影人的心聲、確實是到位,但似乎不適合放在本屆金馬頒獎典禮上…為啥?頒獎過程就已經夠冷了、丟這爛貨根本是雪上加霜嘛…(脫光光丟冰箱、他媽的冷斃了…)前、中段或許還有些笑點,但後段內容再接上李安完全不搭嘎的結語收場,真是靠背我的媽…

這影片到底想說什麼?這是金馬獎頒獎不是他媽的國片喪禮啊啊啊!!
你們是要選出一個頂尖、給予他們肯定,而不是強迫人家理解你們拍片的艱辛啊!(我操!)


==========================

關於這次的得獎名單…

這次還是金馬獎一貫「公平、人人有獎」的風格,幾乎再好再爛都會有個獎項陪襯。

不諱言的、《海角七號》是我今年最喜歡的國片,但就它的技術面、段落乾淨度,如果跟《投名狀》放在一起,就算再愛國片的人、也會選擇《投名狀》出位,所以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的人選我沒啥意見,實至名歸。

而男、女主角方面,因為沒看過實在不便發表想法…(我沒看過張涵予演的《集結號》,倒是有看過他演的《天下無賊》XDDD。而劉美君比照去年金馬獎陳沖、今年金像獎邵音音的前例,得獎結果合情合理…)男配角部份,代表馬如龍確實演得不錯、很開心他能得獎。女配角梅芳…原因相同、沒看過《囧男孩》無法發表意見。

Photobucket

結語:

他媽的真是又爛又冷!這就是我對今年45屆金馬獎的唯一感想。
當然明年播出還是會支持啦、只是希望別再耍冷+找黑人主持,台灣人才應該沒這麼缺吧?(幹!)

==========================

追加-我看星光大道:

Photobucket
舒琪超正!紅色禮服看了就很愛。

Photobucket
《海角七號-櫃台小姐》張沁妍!一樣是正到翻的美女…

Photobucket
李玟這套…說不出那裡怪、可也講不出哪裡好。

Photobucket
Makiyo星光大道是在走殺小?她有什麼獎入圍嗎!?
(太郎按:愛炒飯得獎?)

Photobucket
張瑞竹…有鑑於Makiyo開的先例、她的出場也不足為奇。
(幹她家是養了頭牛嗎XDDD)

Photobucket
徐若宣是挺正、但也想不出她出席的理由…
(我猜是金馬獎頒獎典禮很好進去!?)

Photobucket
志玲姊姊感覺好事近了、有懷孕脹奶的現象…
(那成份一樣不含三聚氫氨XDDD)

Photobucket
雖然對楊紫瓊不反感、但她這身服裝真的讓我懷疑要去演《金剛》續集。

Photobucket
九頭身人妖…啊不、是九頭身美女啦!
(同樣的疑問…她來衝殺小!?)

Photobucket
林嘉欣的皮包第一次看我還以為是算盤…

Photobucket
媽呀!這是我以前超迷的許景淳嗎?相見不如懷念啊啊啊!!

Photobucket
鄭裕玲…真的是歲月摧人老、不想再多說了…(淚奔)

Photobucket
披上窗簾布就想裝鬼嚇人啊?你是嚇不倒我的!

Photobucket
劉美君的服裝設計師真該抓去遊街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