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忍不住想說…好爛的洛克人!(毆)洛克人9(Rockman 9/Mega Man 9)要推出了!
這次的平台好像也是跨組,也就是說在Wii版本後、PS3、XBOX360、甚至是
PC版都有出場的機會…可是這款新作叫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其反璞歸真的
八位元點陣畫面-那個當年紅白機的低容量製作回歸啦~~~~~~~!!

只是坦白說,剛看網路釋出的影片、我還誤以為是網友自製的合成片段耶…(汗)
就像之前某強者做的《鐵達尼號續集》、《魔鬼終結者VS機車戰警》一樣豪洨
的影片…

Photobucket

玩復古到底有沒有搞頭?這方面其實還挺難界定的、特別是在這個以外貌協會
著名、市場競爭激烈的電玩界來說,洛克人9的畫面…還真讓人為它的銷量擔憂啊!
太郎按:看這畫面應該容量不大吧?應該找得到免錢的模擬器版…(被眾人圍毆)

講到這個、我又想到我那稚幼的小一姪子,成天吵我開PS3給他玩的那個、之前還跟
我抱怨過PS2的遊戲畫面很爛!我哩咧…才小一耶!那要是給他看到現在卡普空推出
的洛克人9,不就馬上崩潰把我電視踢爆!?

話說回來…真的有人會期待這部新作嗎?(我可能連免錢的模擬器版都懶得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