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less Fight

一個我最不願遇見, 完全沒期待過的結果, 但是它發生了, 最混帳離譜的是, 我竟然今天才發現.........(真夠欠扁的) 我想在七,八年的經營歲月裡, 很難有格鬥愛好者不會發現這個好站吧?回想大一某年, 巴哈一個快打英雄榜的討論串, 裡面一個Endless Fight的網站連結, 之後便結下了長達六年的邂逅; 每天最歡樂的, 就是觀看站長風趣好玩的格鬥日記, 推台胖研究報告, 梁山泊記事等, 我從一開始用學校宿網, 家裡撥接上網, 偶爾在網咖應酬一下, 幾乎無聊都會到Endless Fight看看, 討論區當然也常去, 但是最印象深刻的, 卻還是本體Endless Fight , 在我看過那麼多網站, 部落, 還是覺得Endless Fight是讓我感覺最舒服的一個, 站長的管理態度總是那麼謙卑, 平易近人, 最誇張的是, 這個站也從來沒有任何營利的作風, 儘管它是那麼的具有號召力...........

但就在停機數天後, 小弟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 還是發生了........
站長已經決定把Endless Fight這個大寶藏收起來了!!

收站是個很痛苦的決定, 我以前不知道, 等到自己有玩部落, 才開始有這種體認, 當在網路辛苦經營許久的站台, 有所成績, 卻被迫某些受限的現實, 因而關站, 網友當然難過, 但是最痛苦的, 還是身為經營者的站長, 因為他等於是把往日做的建設, 一舉打散, 同時跟網友平日習慣的互動, 也一併的割捨了......我光是樂多停機, 就覺得上網滿無聊的, 更何況是關站的Roach呢?

不捨歸不捨, 小弟除了到討論區給點不中用的另闢戰場建言, 實在也幫不上站長什麼.....(淚)

Endless Fight這個連結小弟不會從部落中刪除, 因為在我心裡, Endless Fight一直都是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在, 或許再過某段不知道長短的時光後, 格鬥好站Endless Fight會再次綻放, 站長將會繼續揮灑其璀璨華麗的文章? 我衷心期盼這天的到來,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ac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